阿里巴巴 2.0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波斯这个地方,住着一对兄弟,哥哥名叫卡欣,弟弟名叫阿里巴巴。有一天,卡欣对弟弟说:“爸爸死了,你在家里白吃白喝的,我怎么能养你一辈子?你走吧!”

就这样,阿里巴巴被赶出家门。

有一天,阿里巴巴发现了强盗的宝库,还发现了通关密码:“芝麻开门!”。

强盗不甘心被发现,展开了杀人行动。还好,阿里巴巴有聪明的女仆用计谋杀死了40大盗。

阿里巴巴为了答谢女仆,便把她娶了,以为从此可以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...

却哪里知道,阿里巴巴得到宝藏的消息,很快就远传波斯。那些闻名而至的强盗和毛贼,三天一小群,五天一大群,没多久便把阿里巴巴的宝藏瓜分完了。

最后,阿里巴巴哭丧着脸,告别了妻子:“亲爱的,我已经一无所有。现在唯一的希望是去沙漠寻找传说中的黑袍智者。看看他能不能帮我们把财宝取回来。”

阿里巴巴的妻子说:“好吧,希望你早日归来。”

阿里巴巴就这样,骑着骆驼在沙漠走了好久好久,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,给他遇到了传说中的黑袍智者。

黑袍智者全身包裹在黑袍里面,只露出一双眼睛:“我是能帮你,但是也得看看你自身的能力。”

“听好”,黑袍智者指着东方天空上一朵白云,“我现在把你这只骆驼变成一匹千里马,你只要快马追上那朵云,你就会来到一个神奇国度。”

”在这个神奇国度里,你不必动刀子,不必用武力去挣钱。只要动动脑子,然后高喊咒语,千家万户就会把钱财放进云端。你就在云端准备收钱吧!哈哈哈哈。”

阿里巴巴听后,激动连连:“....请问..咒语是...什么?”

黑袍智者说:“咒语就是:阿里备!阿里备!阿里备!”

阿里巴巴听完,伏身答谢智者,快速的跳上马匹,追云去也。一路上,只见千里马在沙漠上卷起滚滚沙尘,阿里巴巴一面狂叫:“阿里备!阿里备!阿里备!"



(网络图片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